close

當我從媽媽那裡聽來有這種藥時,一時對媽媽就很敬佩了。能知道很多很有用還是我不知道的信息的,我都是很佩服的。

虎球標濟眾水

黑悠悠的一瓶

處方都是英文

上面寫著:適應症,各種急痧、感冒、中痰、上吐、下瀉、寒痢、嘔吐

去查了一下,各處都說這東西很難喝。

我把它他加在水瓶裡,大概500CC的水。

喝下了,是感覺沒那麼難喝,味道很像是張國洲強胃散,只不過液化了。

好吧,快把它喝完了

但剩下最後一口 怎麼樣提不起心力來喝完,無聊到還來寫網誌了。

但我竟然有心力寫網誌了?表示我精力恢復囉?

難道我自從兩個月前上山去中暑到今天?真是豈有此理。


喝完了

好苦,
頭好痛,原來藥都沈澱在最下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fe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